返回顶部

内江城区:践行“十爱”宣传氛围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7:17: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汉安小学外墙上的“践行‘十爱’”宣传画

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2月15日,记者在东兴区汉安大道上看到,汉安小学临街的墙壁上,以“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为主题制作的一幅幅精美宣传画,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是我市营造“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浓厚社会氛围的一个缩影。在内江城区,如:车站、医院、银行、交通要道、户外阅报栏、景区景点等地,以“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引人注目。当天,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目前,我市除了打造集中宣传长廊、工地围栏宣传、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处设置大型LED外,还将印制宣传挂图、宣传手册和60块路名牌公益广告画,让“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家喻户晓。

据悉,我市还将对“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进行“全覆盖式”宣传,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宣传窗口、文化墙、LED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刊播主题活动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广泛宣传主题活动内容、“十爱”的深刻内涵以及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

除此以外,我市还将开展“践行‘十爱’·寻找甜城好家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中国梦·劳动美”、群众文化集中展示等一系列“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教育实践活动,让“十爱”宣传更加广泛有力、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引导全社会人人参与到主题活动中。(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