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9:2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征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王征 记者 张啸)2月22日,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幕,会期预计为三天半,至2月25日闭幕。

此次大会有来自内江各方面的403名市人大代表和180余名列席人员参加,主要议程有8项:听取和审查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内江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内江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通过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市各族人民紧扣“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