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07:12: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马波主持 任晓春李发强戴震牟锦毅出席

大会现场 张雷 摄

2月25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飘香园会议中心金色大厅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403人,实到代表 37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马波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发强、杜坤飞、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周智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副书记牟锦毅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郑平、赖静为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成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关于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江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内江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事项。

根据《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新当选的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表决通过的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马波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全体参会人员倾注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展现了严肃认真的纪律作风,贡献了共谋发展的智慧力量,思考了履职尽责的办法举措。大家方向感强、大局观强、发展意识强、民本思想强、敢挺苦干实拼的精气神足。

“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所有事项都需要抓紧办,关键在执行、关键在实干、关键在落地生根。”马波强调,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担责、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创造一流,立志从春天出发,打好2017年漂亮仗,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康俊、潘梅、肖云、黄健、方存好、陈建有、黄春江、李思明、高忠军、陈朗、余毅、田文平、刘先伟、蒋学东、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杨忠、段辉国、徐进才、柳慧、万忠勇、王邦习、王疆立、王宾、傅运鸿、郝孚迈、胡文洪、李德元、陈宗淑等。(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