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行践行“十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0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4月7日上午,东兴区践行“十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兴区汉安小学举行,县级领导,各级部门、乡镇、学校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最美东兴人、东兴区先进人物代表12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体东兴人践行“十爱”,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建设和谐美丽新东兴付出自己的力量。

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上台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十爱”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做到创新思路、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活动的进行。他还指出,让“十爱”精神的强大正能量成为东兴土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