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返乡投资座谈会 120余名“归雁”出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0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6月1日,借助“2017中国·内江第八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活动平台,内江成功举办返乡投资座谈会。新疆内江商会会长何世勋、吉林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李怀东、昆明内江商会副会长赵兵、中云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统云等部分已投资内江和拟投资内江的返乡川商共120余人参加。

会上,新疆内江商会会长何世勋、四川山乡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兴明、四川艺润铝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江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支持内江发展的愿望,并积极为内江发展建言献策。广东财经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李星副教授就“企业家信心与返乡创业培育”作了主旨演讲,从宣传、营销、服务等维度进行阐释,为深入推进“回家工程”提出具体建议。

据悉,目前内江正深入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出台了工商登记、税费减免、财政支持、金融服务、园区建设5类优惠政策,推出了“八大回家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