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近千辆车“整装备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7: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记者 张啸)又是一年高考季,磨剑十二载,一朝试锋芒。在这重要的时刻,社会各界都在为考生们加油打气。6月6日上午,内江市第五届“践行十爱·爱心送考”大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启动,875辆出租汽车、100辆社会车辆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将免费为高考考生提供乘车服务。

据了解,在6月6日至6月8日期间,高考考生(含一名随行考生家长)凭准考证可在城区内免费乘坐贴有“践行十爱 爱心送考”标志、系有黄丝带的出租汽车和社会车辆。同时,为了方便“爱心送考”出租汽车接送考生,公安交警部门在城区内考生集中的地段、小区以及考场外设立了10余个出租汽车和社会爱心车辆接送考生“临时服务点”。

来自内江齐丰出租汽车公司的邓女士,已经连续参加了3次爱心送考活动。“我已经跑了八年出租车,只要我还在跑出租车,我就会参加这个活动,那些考生们的感谢和笑脸让我很感动、很欣慰。”邓女士说。

去年爱心送考活动的受益考生、就读于西藏大学的曾雨表达了自己的谢意:“非常感谢爱心送考这个活动,因为它,我得以在去年的高考中顺利完成考试,希望和我一样搭乘过爱心送考顺风车的考生们能够向爱心司机们表达诚挚的谢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