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爱”人物“进机关” 一起来聆听他们的故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7 00:0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资中县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萍作报告

王超明领唱原创歌曲《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坚持特殊教育20年,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献给了三尺讲台;14次义务献血4800毫升,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总血量;带动村“两委”多方筹集资金,为脱贫攻坚事业鞠躬尽瘁;男友两度患癌,始终不离不弃,悉心照料创造奇迹......

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6月16日下午3点,内江市直机关道德讲堂在飘香园开讲,资中县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萍等4名“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2017年第一季度典型人物代表,亲身讲述了他们的故事。活动现场,数百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热泪盈眶。

此外,大家还现场学习了由王超明谱曲原创的歌曲《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汇聚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强大正能量,内江市委围绕“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十爱”内容部署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作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内江落细、落小、落实的具体实践,活动启动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典型人物推荐评选,经过推荐、网络投票、公示等一系列环节评选出2017年第一季度典型人物21名。

“目前,全市正在开展第二季度典型人物评选,并坚持将典型人物评选作为‘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强大的正能量成为内江大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