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莲峰大舞台文艺展演顺利开展 传递“十爱”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7:2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晓莉  

四川在线消息(吴晓莉)6月17日上午,2017年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幸福文化广场莲峰大舞台文艺展演顺利开展。

近千余名观众纷纷来到莲峰公园观看演出,整场演出由15个节目组成,参演人员除了我县的演员重点参与外,还有很多内江市各个区县的代表团。本次节目非富多彩,有声乐、舞蹈、钢琴等,其中由我县选送的开场舞《动•律》把整个舞台的激情瞬间点燃。紧接着,由市东兴区带来的《龙舟与甜妹》以清音表演唱的形式展示了独特的韵味,还有舞蹈《戏梦人生》和少儿舞蹈《阿拉伯之光》,展示了内江文艺表演的势力,但令人影响深刻的还是我县选送的自编自演的舞蹈《大鱼海棠》,随着熟悉的音乐《大鱼海棠》的响起,演员身着飘逸的服装伴着轻盈的舞姿,在舞台上展示着风采,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虽然天气炎热,但广大群众看的津津有味,不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群众的喜爱和肯定使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坚持真抓实干,“十爱”精神一定会在广大群众心中开花结果,人们的思想文化素质也将越来越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