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观察3.0品推会走进内江 看川观如何讲述甜城故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1: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啸)点开手机,掌握中心思想。6月21日上午,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新媒体产品——川报观察手机客户端品牌推介会,在内江市市中区文化馆举行,来自市中区以及经开区各镇(街)及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川报观察是什么?

川报观察总编辑助理刘莉介绍,川报观察作为省委机关报进军移动互联网的舆论主阵地,紧紧依靠四川日报政经资源优势,重点围绕四川改革发展重大话题,为全省政商学界人群及关注四川发展的境内外人士,提供有地域特色的独家政经分析和深度思想类产品的高端阅读产品。

川报观察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今年5月隆重推出3.0版本,界面设计更加简约美观、报道手段更加多元新颖。今年川报观察将拓展用户500万,2018年冲刺目标千万级。

川观品推会现场

川报观察有什么用?

经开区四合镇组织委员肖薇薇对川报观察非常感兴趣,认为川报观察在传达解读全省重大政策和重大会议精神方面新颖及时,具有无可匹敌的优势。“比如,我们镇要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前都是组织大家开会、印发一些传单,方法比较传统。

现在有了这么一款强大的手机新闻APP,对我们深入村社进行宣传,组织村民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非常方便。”肖薇薇说。

川报观察不仅发挥川报全媒体集群的平台优势,推广内江报道,宣传内江品牌,还依托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对内江新老媒体进行强势互推,讲好内江故事、传播内江声音、提升内江品牌。

为内江量身打造新媒体平台

在新媒体高速发展的今天,深化媒体融合、抢占移动空间是大势所趋。作为川南经济文化重镇,内江市创新宣传理念,打破地域限制,主动借力省级党报集团核心资源、优势渠道、强势平台宣传新内江、发展新媒体,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2016年4月,川报观察客户端“内江观察”频道正式上线,这是川报观察继《成都观察》之后,在四川腹地推出的首个市州观察系产品,旨在整合川报全媒体集群的核心资源优势、强大采编力量和立体传播渠道,精准服务市州,创新政务服务,合作互利双赢,共同打造内江移动互联空间新名片。

在全省率先组织区县品推会

内江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在全省率先专门组织区县川观推广活动。在市中区文化馆的品推会结束后,川报观察还将在东兴区、隆昌县、资中县、威远县举行品推会,努力实现内江地区用户量19.6万的目标。

【延伸阅读】

内江:建设幸福美丽新甜城

内江地处成渝经济区核心,北接资阳、西临眉山、南抵自贡、东达重庆,素有“川南咽喉”之称。当此交通要冲,也是文化名人荟萃之地,孔子之师苌弘、国画大师张大千、新闻巨子范长江,均出自内江。宽阔的沱江穿城而过,更赋予这座千年古城以灵动气质。

内江地处成渝城市群发展带、云贵—陕甘南北大通道发展轴、川南经济区“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汇点,战略地位凸显,区位优势独特。未来5年,内江提出“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在全省率先实现次级突破、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基本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甜城。

张大千纪念馆

范长江纪念馆

特色美食内江牛肉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