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15日,到永安采摘葡萄!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18:28)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  

好消息,永安的葡萄熟啦!

即将进入7月,葡萄也进入了成熟期。2000亩的永安葡萄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吃货”们的光临。

尚腾新村位于市中区永安镇,是一代“画仙”晏济元的故乡,也是集观光农业产业村、书画文化旅游村、农民创业致富村为一体的新农村名片和精品乡村休闲文化旅游村寨。目前,尚腾新村有柠檬、葡萄园共计达3000亩,荷花观赏园300亩,园林生态园600亩,水产养殖园460亩,生猪养殖园300亩。

记者了解到,7月15日,市中区永安镇将在尚腾新村举办内江首届乡村消夏旅游文化节暨第六届永安葡萄采摘节开幕式,活动将从7月中旬持续到8月。

长达一个月的活动周期,仅仅吃葡萄这么简单?

据了解,内江首届乡村消夏旅游文化节暨第六届永安葡萄采摘节将举办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和摘葡萄、吃葡萄趣味赛,除此之外,还有“最美乡村·灵秀永安”主题摄影活动、“夏日激情·畅爽一夏”乡村消夏啤酒晚会、“城乡新貌·阡陌交通”单车骑游大赛、“幸福永安·年年有鱼”垂钓大赛、“书画之乡·笔墨浓情”乡村书画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据了解,2016年11月建成的永安垂钓基地,是内江地区首个培训垂钓学员、裁判及国家级垂钓竞技基地,按照国家级赛事标准场地建设,搭建有专业的比赛钓台,自建成以来,基地已举行多场钓鱼大赛。在这里钓鱼,非一般的感觉。

这些还不是尚腾新村的全部,还有几大花海值得你一饱眼福,玫瑰花园,五彩花海,诗画荷塘……怎一个美字了得?

走起,7月15日,咱们永安镇尚腾新村见!

路线

乘车:在晏家湾车站,乘坐直达“张家”的班车,于尚腾新村下车即可。

自驾:从市中区收费站驶入,走内宜高速,在永安下高速,然后右转再走几百米即到达尚腾新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