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中区集中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69.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7:5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康养产业唱主角

内江市中区集中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69.7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啸)7月21日,内江市中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69.7亿元。

9个签约项目中,康养产业唱主角。其中,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市中区乐贤半岛大自然片区占地建设约1000亩的康养城,总投资40亿元,包括三甲医院、养老中心、康复中心、高端诊疗中心等配套设施;新疆建工(集团)地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将在市中区龚家镇建设康养基地,总投资20亿元,一期建设投资1.5亿元,今年9月开工,2019年5月完工。

此外,青海宝玉陈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市中区新建8条LED照明设备生产线;四川飞来源置业有限公司将在市中区凌家镇打造近2000亩的旮旯沟景区;市中区竹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将在朝阳镇黄桷桥村整村流转1200亩土地,投资打造“竹苑水乡助贫富村”项目;新疆内江商会将在市中区太子路地块打造集商贸、体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