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四川省公安防汛救灾舟船演练活动18日在甜城湖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20:3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9月18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了解到,本月18日至22日,全省公安机关在内江市甜城湖水域举行2017四川公安防汛救灾舟船演练活动。

全省18个市级公安机关共450余人参与了本次演练。据统计,演练会投入车辆100余辆,舟船20余艘,警用无人机30余架,炊事餐车3辆。

近年来,我省自然灾害高发频发。特别是今年入汛以来,我省自贡、绵阳、达州、攀枝花等地相继出现局部强降雨等极端天气,我省公安机关在面对灾害时,都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援,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据了解,此次演练,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行的,目的在于在进一步集中检验和展示我省公安机关应急保障体系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置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