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美桥村: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群众感怀颂党恩

www.scol.com.cn  (2017-10-17 09: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10月14日,一场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践行十爱进乡村”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四美桥村热闹开场。

由于当天飘起了小雨,四美桥村“第一书记”郭飞一大早就来到村委会的小广场前安排搭建雨棚。上午9:30,文艺汇演在开场舞《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歌舞串烧、男声独唱、广场舞、笛子独奏、乐队合奏……来自内江晨钟艺术团、内江市应急志愿服务队、和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以及四美桥村的演员和嘉宾一起给村民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

此外,由四美桥村村干部和村民合唱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歌,充分展现了村民们团结奋进、奔向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

“这个演出搞得好,我们村搞这种活动以前还真不多,这次以这种形式喜迎十九大,大家都很喜欢。”四美桥村村民康华成高兴地说。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村民们连连拍手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除了文艺表演,主办方还在演出现场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村民们踊跃参与抢答。“请问,中国共产党成立于哪一年?谁能说出五个村里党员的名字?”在有奖问答环节中,郭飞与观众互动,在为村民们带去欢乐的同时,还很好的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

“通过这次活动,凝聚了我们四美桥村人的精气神,让大家团结起来谋求全村发展!而这次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把农民龙舟队逐步打造成全村、全镇的品牌,成为特色文化村。”郭飞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