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威远县分公司“黄老五”项目分仓旺

www.scol.com.cn  (2017-11-15 14:4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彩虹/文 杨霞/图  

四川在线消息(马彩虹/文 杨霞/图)11月11日凌晨3点,威远县分公司为确保“双11”期间稳定的服务品质和良好的客户体验,“黄老五”分仓已经启动电脑开始打单。随后,工作人员和党员先锋队全部到位,配货、装箱、上车,一直奋战到晚上十二点,日处理量达到10100件。

据悉,威远县分公司“黄老五”分仓面积为750㎡,系自租场地,分仓的包裹全部由邮政渠道寄递,“黄老五”仓库的50%寄递量也由邮政承运,12日、13日的日均寄递量均达到6000件,威远邮政与“黄老五”项目从合作到运行,一年的时间,为“黄老五”项目提供寄递、仓储一站式服务,威远邮政在如何建立县级仓储模式、探索如何为电商企业做后台支撑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