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邮乐购”参展电商博览会 帮助“工业品下乡 农产品进城”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5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彩虹 罗尹  

四川在线消息(马彩虹 罗尹)11月16~18日,2017四川(内江)第三届川南电子商务暨物流展览展示会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内江邮政应邀参展,以全面展示邮政企业形象、推广邮乐网、邮乐小店功能为宗旨,融入集团公司“一体两翼”经营发展战略,将传统邮政服务与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等相结合,展示了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现代邮政企业形象。

谢宝先总经理向国家商务部领导、内江市市长任晓春、副市长曾云忠做现场介绍。任晓春鼓励邮政参与农村电商和精准扶贫。

与展览展示现场大多数农特产品自产自销不同,“邮乐购”主攻“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江市分公司渠道平台部管理人员刘杰说,“邮乐购”设有内江地方馆,内江生活日用品、食品等“搬”上网,线下内江已有1121个邮乐购网点,平均每个乡镇有1-5个网点,占比达到70%以上,真正做到了将电子商务之风吹到了农村。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位内设有售卖的农特产品以及书籍邮票等系列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驻足体验。

据介绍,本次参展,邮政展区分视频宣传区、邮乐网展示区、微营销平台展示区、洽谈休憩区等区域,展示邮政精准扶贫情况、渠道建设情况、邮乐网平台、邮乐线上销售商品、微营销平台线上销售商品等内容。现场还安排了扫码有礼环节,凡扫描邮政专属二维码,即可获得本地农特产品、个性化明信片等礼品。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3天时间的川南电商博览会,能够为邮政展台吸引大量粉丝,带动更多人到四川邮政e邮到家,内江邮政微营销平台实现线上引流和互动,助力幸福美丽内江转型升级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