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省长参观考察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内江展馆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34: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朱鹤新参观考察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内江展馆时强调

把握好新机遇 积极参与融入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朱鹤新参观考察内江展馆

11月24日~26日,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26日上午,副省长朱鹤新参观考察内江展馆时强调,内江要把握好新机遇,积极参与融入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推动四川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将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战略,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内江展馆位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号馆政府金融服务成果展区中间位置,布展面积156平方米,我市6家地方性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主要展示展览我市金融业发展成果、发展态势、金融扶贫以及相关金融产品有效融合成效。

参观考察中,朱鹤新通过观看展示、听取介绍、询问情况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内江金融业发展情况,并对内江金融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朱鹤新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加快发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继续做强金融支撑,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内江要把握好新机遇,积极参与融入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推动四川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介绍内江展馆情况。(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