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蒙古太远,来内江“川南大草原”策马奔腾!

www.scol.com.cn  (2017-12-25 09: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12月22日,记者在内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2月30日,广大游客期盼已久的黄鹤湖旅游区暨川南大草原将正式开园!

园区草坪

据了解,川南大草原乡村旅游项目位于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黄鹤湖、全国最美休闲乡村之一——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腹地,兼具了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的双重旅游资源。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投资3亿元,以“展书画之乡的大地艺术,秀草原风光之生态谷地”为主题,设有现代草原休闲区、草原运动体验区、户外运动区、滨湖观光区、酒店度假区、文化餐饮区、综合服务区。

川南大草原乡村旅游项目从游客的需求出发,设置了类型丰富的活动,全方位满足情侣出游、家庭出游、集体出游的游客需求。

在川南大草原,游客可观赏四季花海、月亮湖、黄鹤湖;

可喂养鸽子、斑头雁、孔雀、羊驼;

可带儿女嬉戏游乐场;

可体验“露营基地+篝火晚会+露天影院+野外烧烤”;

可骑马射箭驰骋草原;

可品茶闲坐看云卷云舒。

此外,黄鹤湖旅游区还提供有书画展示、烙画和夏布绣创作展演、垂钓、珍稀鱼观赏、少儿自然教育、少儿美术培训等项目。

蒙古风情体验区

随着成渝乡村旅游示范村——尚腾新村的快速发展,以及黄鹤湖生态旅游度假区AAAA级旅游景区的打造,相信黄鹤湖与尚腾新村结合部的川南大草原开园以后,将为市民呈现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度假圣地。

滨湖酒店外景

内江市市中区区长兰徐表示,市中区紧紧围绕建设“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目标,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为引领,通过实施三大战略两大工程深入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在市中区落实落地,大胆先行先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还从内江市交通优势、文化历史、景区特色等方面介绍了黄鹤湖旅游区的发展前景。

未来川南大草原乡村旅游项目将在助推创新改革发展、助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上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由内江市市中区区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