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颁奖礼

www.scol.com.cn  (2017-12-27 15:0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邓顺仙  

颁奖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邓顺仙)12月27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典礼在同学们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同学们借歌舞朗诵表达学生与老师之间深深的情谊,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共鸣。

党委书记任孝勇致辞

颁奖典礼上公布出了当选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15名老师,其中“我最喜爱的教师”6名,“我最喜爱的辅导员”6名,“ 我最喜爱的服务明星”3名。亲切的“胖妈妈”陈虹羽,恪守信念的李莹,从教31年的贺晓燕……一个个教师、辅导员们用他们的付出和坚守为学生铺平了学习发展的道路。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了本次颁奖礼,并向获得表彰的15名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还说起了“我最喜爱的老师”的精神内核: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深谙传统,同时紧跟时代;内心仁爱,甘于奉献;不仅要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不仅要成就学生,还能成就自己。

舞蹈水之灵

据了解,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活动开展以来,快速在校园里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更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和推崇。在四个阶段的评选过程中,有9000多名学生和11个党总支参与了海推,有127位老师被提名,有30位老师进入初步候选人行列;经过学生评选委员会和评审小组投票,有20名老师进入初步候选人行列;经过6000多名学生参与易班网络投票和学生评选委员会、评审小组纸质投票和学院党委会审批,诞生了最终的评选结果。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同时也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全院师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高尚品德,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校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学院软实力的助推器,是凝聚人心,推进学院向着谋发展、入主流、上台阶“三步走”目标迈进的催化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