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二轮在内江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1-16 11:0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月14日晚,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十二轮(四川内江赛区)四川穹窿先锋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在梅家山体育馆内举行。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四川穹隆先锋最终以0:3负于北京首钢。

比赛当晚,整个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不少球迷还特意为自己喜爱的球星制作了横幅,

首轮女单比赛,四川穹窿先锋队派出小将袁媛对阵北京首钢队的郭雨涵,二人不相上下的球技,赢得全场人的阵阵掌声。最终,北京首钢队的郭雨涵以3:1获得首盘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北京首钢队派出奥运冠军丁宁对阵四川穹窿先锋队的郭艳,二人精彩绝伦的激烈对战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现场呐喊声不断,丁宁用她非凡的实力,赢得了当局的胜利。

第三轮为双打对决,北京队派出的是李佳原和孙晨组合,而四川队派出的是郭艳和杨蕙箐组合。最终,北京首钢以大比分3:0战胜四川穹窿先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