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川南片区大型就业援助招聘会”首场在隆昌成功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3-05 11:3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 邓顺仙)3月4日,由隆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内江市就业务管理局协办,隆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2018年“川南片区大型就业援助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在隆昌莲峰公园成功举办。省职介中心张平主任、内江市人社局副局长秦超、内江市就业局局长陈伟、隆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平芳等领导到会指导。

上午9:00,开幕式的启动拉开了本场招聘会的序幕,隆昌市领导、内江市就业局领导、招聘企业代表、求职者代表分别发言,并预祝本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随着省职介中心张平主任宣布招聘活动开始,招聘会活动正式开启。

招聘会现场,艳阳高照,人头攒动,现场设有招聘区、政策宣传区、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区。在招聘区,来自省、市、县的140家企业带来了质检、财务、管理、服务等各类岗位8916个,吸引1万余人名求职者入场求职,3165人名求职人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在政策宣传区,通过现场宣传解说和发放宣传单位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同时也对就业公众号等就业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希望能早日实现网络招聘、让求职者和用工单位能借助网络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进行招工求职。在政策宣传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近300人关注隆昌就业公众号。

通过本场招聘会的举办,成功地为省、市、县的企业和隆昌求职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为隆昌人力资源市场更广泛地给本地求职人员提供市内外岗位信息拓展了渠道。让我们共同期待,借助人力资源市场平台,早日实现“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帮助求职人员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