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去威远!感受一望无际的紫色花海

www.scol.com.cn  (2018-05-04 09:25:34)  来源:川观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余远文 记者 邵明亮)凤栖谷,位于威远县新场镇老场村,靠近成自泸高速新场出入口。系四川威玻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康养休闲和花海鉴赏为核心的田园综合体。(余远文 记者 邵明亮)

一望无际的紫色花朵,娇艳妩媚,美不胜收。步入花丛,可以闻到空气中扑鼻而来的幽香。(余远文 记者 邵明亮)

凤栖谷原本是6082化工厂上世纪70年代留下的废弃厂房,后来成为农民堆柴草的地方,如今被改造成了“四川凤栖谷生态农业创新创业示范园”。(余远文 记者 邵明亮)

紫色如梦幻般的花海,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对内江市民来说又是一个周末的好去处。(余远文 记者 邵明亮)

漫步其间,伴着和煦的暖风,忘却城市喧器的疲惫,享受此情此景。 (王金华 记者 邵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