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籍运动员吴艳妮夺得全国田径大奖赛女子100米栏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5-25 22:2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5月22日至5月24日,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在重庆市涪陵奥体中心举行,这是全国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重庆市体育局共同主办。

5月24日,内江资中籍中国女子田径运动员,吴艳妮(右)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以13秒67的成绩获得冠军。

获奖证书

2017年9月4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吴艳妮以13秒36获得季军。昨日,在全国田径大奖赛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吴艳妮摘得桂冠!

吴艳妮生活照

内江的小伙伴们,快来给这位漂亮的资中妹子加油吧!祝福她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家乡父老争光!(图片来源于资中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