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2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6月26日,内江市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钟华宣读区党工委《关于表扬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之星(友)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扬为全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内江市经开区从1992年成立至今,整整26年。从2013年7月托管乡镇至今,也有整整五年。近年来,内江经开区推进转型发展先行区、高端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创新创业试验区、辐射引领核心区建设。全区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速33.6%,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速29%,工业增加值、入库税金等年均增速超过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从2012年8786万元增加到2017年2.95亿元、年均增速超过30%;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00多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好于快于全国全省全市平均水平。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在会上指出,接下来,经开区将继续用好“清单制+责任制”“四个走”等有效工作方法,通过紧扣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汇聚强大合力,持之以恒抓好项目推进;深化开放合作,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动力;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宜居宜业产业新城;推进改革创新,努力破解发展瓶颈制约等五项措施推动全区加快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随后,内江市经开区举行了“铭党恩 话改革 颂辉煌”主题活动,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进一步展现了“担当、奉献、进取、服务、自律”的国开区“五种精神”,为加快推进“五区”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