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内江“神兽回笼”!现场太精彩了 

2020-09-01 14:5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唐广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唐广 郑志浩 摄影报道)9月1日,在度过一个短暂的暑假后,内江市各学校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内江市第十三小学校(高新校区)一至六年级学生错时错峰有序返校上课。

学校还通过提前摸底学生是否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学生通过体温检测区,体温检测正常后,再进入自己班级开启第一课。

姜京川副校长介绍到,学校食堂现在暂停使用,孩子们基本是家住附近,中午都是回家吃饭。

内江市第十三小学校(高新校区)一年级一班内,新生们课桌上都放着与家长共同制作好的“名牌”,方便师生之间、学生之间互相快速熟悉。

“这是我第一次带一年级的孩子,一年级的孩子在课堂会更加活跃,有时会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但也有些孩子第一天上学还没有完全适应。”一年级一班王老师说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