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代表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21:47: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22名内江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现场 张雷 摄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代表会议于2017年4月28日在内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22名内江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任晓春、牟锦毅,市委常委康俊、杜坤飞、潘梅、肖云、黄健、方存好、陈建有、黄春江、李思明、高忠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会代表218名,实到203名,符合规定人数。

这次市党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通报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省委有关要求,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原则,通过深入考察和党内公示,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多次研究,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投票通过,并报经省委批复同意。

参会代表分组酝酿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并经市委常委会会议集体讨论通过。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2名内江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22名代表中,既有省、市、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工业、农业、政法、教育、文化、卫生、乡镇、社区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体现了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符合省委相关要求。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为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