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汇聚推进发展强大合力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30: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刘小玲  

内江代表团继续讨论省委工作报告

汇聚推进发展强大合力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崔保华到内江代表团参加讨论 朱鹤新马波任晓春牟锦毅等参加讨论

会议现场 张雷 摄

5月25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内江代表团代表继续讨论省委工作报告。省党代表崔保华到内江代表团参加讨论;朱鹤新、马波、任晓春、牟锦毅作为内江市选出的省党代表,参加内江代表团讨论。

崔保华在发言中说,坚决拥护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集思广益,集中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融汇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常委班子带领全省人民拼搏实干、攻坚克难形成的一系列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让人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经验是大家创造,实践靠大家奋斗”。近年来,内江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厘清了发展思路,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很多工作让人印象深刻,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内江发展,坚定贯彻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王东明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精神,汇聚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持续用力推进内江“八项重点工作”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加快实现内江“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创造更多可复制的内江经验、四川经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内江力量。

朱鹤新代表在发言中说,王东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既着眼全局,又立足省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遵循四川实际,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五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充分体现了省委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增进人民福祉的使命担当。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立意高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路径明确,符合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四川实际,为我们制定了路线图,下达了任务书。内江在电子商务、信息安全、民营经济、生物医药等方面亮点纷呈,作为内江代表团的一员,我将和大家一道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共同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马波代表在发言中说,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王东明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精神统揽内江发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主题,站在新起点推进内江发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创造的宝贵经验,坚定做好工作、推进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绘的蓝图、定的取向,加快推进内江“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明确的关键路径,坚定不移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明确的重大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内江“八项重点工作” 和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明确的依靠力量,凝聚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明确的工作保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牟锦毅代表说,王东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于团结全省上下开启四川新的长征,掀开四川新的一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定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功夫,在探索丘陵地区“插花”式贫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路子新机制上下功夫,在开创新时期统战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杜坤飞代表说,王东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体现了鲜明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特别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展现出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全省政治生态发生了可喜变化。组织部门将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带好头,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蒋学东代表说,王东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字字凝聚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智慧,句句彰显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意志,处处体现着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的责任和担当。市中区将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助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助推四川“两个跨越”。

谢峰代表说,五年来,四川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在改革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报告明确了新任务,描绘了四川未来发展的绚丽画卷。一定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学校建设发展好,把学生教育培养好,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贡献。

黄俊伟代表说,报告总结工作实、描绘蓝图美、安排任务细。东兴区将认真传达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拿出“敢挺、苦干、实拼”劲头,坚决确保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尹忠代表说,报告“党味”厚重、“川味”浓郁、“民味”浓厚。隆昌县将重点瞄准推进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设,把产业发展放在更加重要位置,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吴金容代表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回去以后,将围绕报告提出的“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积极开展“农民怎么办”大讨论,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培育良好民风乡风,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李长英代表说,作为一名卫计系统党代表,深深感到报告有温度、有气度、有高度、有力度、有速度。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做好健康中国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奉献者。

王钦代表说,报告体现了十届省委的责任担当、进取精神和为民情怀,29次掌声代表了民心、民意,也代表了信心、期望,衷心拥护、完全赞成。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黄孝禄代表说,看到五年来四川发展取得的成就,非常喜悦和自豪;看到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充满希望和信心。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做细环卫工作,助推绿色发展、“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王征 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