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交警发布国庆中秋“最强”交通出行攻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0:5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张啸)9月28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国庆黄金周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暨交通安全警示曝光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随着“国庆及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内江城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

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出行安全,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针对全市“两节”期间出行道路交通流进行了分析预判,公布交通拥堵频发路段、危险事故多发路段,并编写了交通安全提示,提醒群众安全行车、平安出行。

一、市中区:

1、苏家桥至邱家嘴路段将出现拥堵;

2、西林大桥下穿隧道施工,建议在内江收费站下高速经四桥通行;

3、叠园路、民族路、街心花园、四方块车流增加,建议慢行;

4、沱桥施工,车流增加后可能形成拥堵,建议绕行。

5、白马收费站至观音阁道路由于渝昆高速公路跨桥桥面出现断裂,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现已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请从白马往观音阁方向行驶以及相对方向行驶的车辆通过渝昆高速公路或者省道206线绕行。

二、东兴区:

1、当沱桥和西林大道拥堵时,由以上两堵点向北分流至321国道绕行,尽量避免经汉安大道绕行。

2、当西林大桥交通流量饱和时,在四号路红绿灯口、大佛寺路口分别向沱桥和三桥、四桥分流(公交、出租车除外)。

3、当三桥交通十分拥堵时,在东桐路加油站引桥口和兰桂大道三桥引桥口进行分流(公交车、出租车除外),对驶往市中区方向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三、资中县:

1、衙前街(前西街)、郁春路改造,将于2017年9月10日至2017年12月10日对衙前街(广电局门口至状元街口子)及郁春路(武陵大道麻辣空间至丽景苑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选择好出行线路。

2、国庆节期间城区易拥堵路段有:城南转盘、武陵大道、水南桥头、西门口、滨江大道等路段均可能会造成拥堵,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驾车前往重龙山、宁国寺、状元街游玩、祭拜的游客,请从资州大道----二桥----磐石大道------高铁火车北站绕行,并注意规范停车,不要随意占道停车,影响道路通行。

四、隆昌市:

1、康复桥-女子岗亭-人民医院一线交通压力较大,可能会有短时拥堵。

2、三友路口-大南街小学-162路口,因道路狭窄,加之采购蔬菜水果人群增加,交通压力较大,可能会有短时拥堵。

3、高峰时段汤圆店-162路口一线车流量大、由于修路车行缓慢时,需进出城的车辆可经金汤路绕行隆纳高速公路(自新生收费站上下道)。

4、古宇湖景区,因道路狭窄,加之车流增大,游客较多,交通压力增大,可能会出现拥堵。在景区东入口限制车辆进入景区,安排公交公司客车转运游客。

五、威远县:

1、城区大桥街 红旗仓路口至威远大桥拥堵时,建议前往城南片区车辆经二环路绕行。

2、中心街三路口至堰塘角拥堵时,建议进入老城区尽量采用公共交通方式。

3、外西街三路口至城市花园路口拥堵时,建议经二环路绕行。

4、城南方向至城北方向拥堵时,经三河路、清溪花园、温家坝大桥、东风路。

最后,内江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员应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出行前可通过FM102.7内江交通广播、内江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了解交通流量、实时路况等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平峰期出行,避开高峰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