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节”期间内江接待游客363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8:22: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内江市今年国庆中秋期间:接待游客36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13亿元

10月9日,记者从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内江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报告,共接待游客363.8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5299.77万元。

随着内江市旅游发展“138”计划的大力实施,内江市城市景观效果、旅游景区质量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旅游氛围十分浓厚。今年“双节”期间,内江市大千文化旅游园区、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隆昌石牌坊、隆昌古宇湖的游客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特别是外地游客明显增多,景区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自助游和自驾游仍是今年“双节”期间的主流。内江市接待了大量来自成都、重庆、泸州、自贡、宜宾等地的自驾游客。“双节”期间,市内主要景区停车场日日爆满。同时,随着内江市乡村旅游的大力开发,市中区尚腾新村、东兴区天荷瀑布、隆昌市花漫水乡、威远县银花山庄、资中县隆盛生态园等主要乡村旅游景区由于交通便捷,更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

节日期间,内江市还组织了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民俗文化活动和旅游娱乐项目活动,亮点纷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丰盛的假日大餐,满足了不同层次游客的消费需求。

为确保内江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假期前,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成立了3个督导组,深入各县(市、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A级景区、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旅行社等涉旅企业开展节前旅游综合执法检查,对旅游企业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治理。(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