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暨现代物流高峰会启幕

www.scol.com.cn  (2017-11-17 09:48:3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邵明亮  

11月16日,2017四川(内江)第三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暨现代物流高峰会(简称“川南电商博览会”)在内江开幕。记者在开幕式上获悉,去年,内江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400亿元,总量居全省第3位、川南首位,今年有望突破500亿元大关。

内江是全省首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也是省内率先全面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城市。近年来,内江电商发展呈现出载体建设更加有力、产业主体更加壮大、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的良好态势。

川南电商博览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是川南地区乃至四川具有较大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川南电商博览会还首次把“现代物流”写进了会议名称,数百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紧紧围绕新零售、电商精准扶贫、农村电商物流等当前电商及现代物流前沿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在展览展示方面,大会突出“展销结合”特色,汇聚成都、内江、泸州等地200多家企业、500多个川货精品,以体验与购买、展示与展销、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搭建企业和消费者互动平台。(段春秀 邵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