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重大项目在线监管平台上线试运行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06:2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邵明亮  

“以前想了解项目进度只有跑工地。如今,登录内江市重大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就能通过现场视频和相关文字数据了解项目进程。”12月5日,记者从内江市项目综合推进中心了解,经过前期筹备,内江市重大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已于日前上线试运行。

该平台主要涵盖了“项目一张图”、进度填报、项目报表、项目管理等内容,通过“看、管、服”,实现了重大项目的全周期管理。该平台还将内江市287个重大项目进行空间定位、数据入库,形成项目管理“一张图”。相关人员可在该平台点击查询每个重大项目的空间位置和基本信息,并可通过全景影像、现场视频等查看项目建设现状。此外,还可通过对比不同月份进度填报,查看最新进度信息,统筹提高项目管理效率。

据介绍,针对项目实施过程监管难、监督滞后等问题,项目业主需在平台上在线填报项目进度。经过县(市、区)和市级主管部门审核上报、市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级复核等程序,最终形成月进度跟踪报表。一旦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将采取“发点球,亮黄牌”的方式督促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包中强 邵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