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44: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12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内江市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九寨沟地震灾区科学重建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九寨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尤其是要准确把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政治要求,准确把握治蜀兴川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和省情特征,准确把握省委重大战略谋划,推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开花。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在前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学习贯彻取得实效。全市广大党员要钻深、吃透、悟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工作格局和战略谋划的认识。要利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队、宣讲组,充分运用报刊、电视、新媒体等各种媒体,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市每个角落,以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动力。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筹备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