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28 09:43: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任晓春李发强戴震等在主席台就座 牟锦毅主持大会

12月27日下午,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锦江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主席台上国徽高悬、红旗簇拥,主席台对面悬挂着“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新征程”横幅。会场布置简洁、会议气氛庄重。

大会应到代表399人,实到36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李发强、牟锦毅、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周智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牟锦毅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常委康俊、潘梅、肖云、黄春江、李思明、高忠军、刘先伟;以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已退出领导班子尚未退休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已退出领导班子尚未退休的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市级正职实职的离退休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牟锦毅宣布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大会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不是市七届人大代表的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已退出领导班子尚未退休的市政协原副主席,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委工作部门和市级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和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尚未退休负责人;市政府其他工作部门和驻外办事处负责人;中央和省属直管单位负责人;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