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05 09:54: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温晓梅  

王勇作专题报告 任晓春主持 李发强牟锦毅聆听报告

1月4日上午,内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中央党校党章党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勇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委副书记牟锦毅聆听报告。

王勇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学术知识,结合亲身感受经历和生动鲜活的案例,从总体框架内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帮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精神实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二要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工作本领和具体行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内江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和市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内江师院、内江职院、川南幼专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等3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段春秀 温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