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2018海外高新科技人才项目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3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文/图)1月17日,在旅美科协唐人·国际项目中心的大力帮助下,由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海外高新科技人才项目推介会在内江市举行。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分别作了重点推介发言。随后,还进行了嘉宾路演。

近年来,内江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明确打造高端人才集聚区的目标,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连年举办海外高端人才内江行相关活动,引进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落户内江,去年就引进各类人才6100多名、其中高端人才112名。

例如,丁兆博士、邢镔博士、曾庭英教授等海外高端人才到内江投资兴业,创办的汇宇制药、北青数据、艾珂新材料等企业越来越兴旺,各自领域的事业越来越红火。

据记者了解,这次对接交流活动,众多海外高新科技人才带来的项目,涉及医疗卫生、环境保护、文化教育、高端消费等众多领域,理念先进、科技含量充足,活动有望帮助内江引进高端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