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2月8日晚7时 引爆属于网民的狂欢时刻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5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周海波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周海波 邵明亮)无春晚,不过年 。

每一年的辞旧迎新之际,中国人都有着一个雷打不动的传统,收看春节联欢晚会。而当前互联网如同阳光、空气和水一样,正在渗透到各个行业,也推动着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越来越引人注目。这不,2月8日晚,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将精彩呈现。

与首届百姓网络春晚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将有超过600名演职人员共同参与,紧扣“百姓”“网络”两大要素,融入“正能量、新奇性、平民性、网络性、互动性”特点,呈现更多新奇、潮流并且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让内江人都融合到网络春晚大聚会中。

届时,在同一时刻,包括川报观察、新华网、今日头条•微内江、i内江、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系统等新媒体进行同步直播,引爆属于网民的狂欢时刻。

内江籍演艺名人陪家乡人过小年

“这次春晚拥有近几年最庞大的内江籍演艺名人阵容,更为可贵的是,演员们从全国各地赶回家乡助阵春晚分文不取,将在2月8日与家乡人民一起欢度春节,推动家乡文化的繁荣兴盛!”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的负责人介绍。

有凭借《九月九的酒》红遍大江南北的陈树,有内地著名音乐人新民歌摇滚发起人西域胡杨,有师从词坛泰斗庄奴的"川渝表哥"易丹,有实力不凡的偶像歌者海哲明,有“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总冠军侯志斌,有荣登国家大剧院的灵魂舞者张珊珊,有上戏学霸校花汤晶晶……星光熠熠,众多内江籍演艺名人回家乡与父老乡亲一起过节。

多家新媒体同步直播“网络盛宴”

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晚会十分接地气。据悉,节目融入了市中区、东兴区、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的文化特色,成就了接地气、规模大的百姓网络春晚舞台。

“演员来自各行各业,有鞋店老板,有退休职工,也有高校学生,他们有的通过网络走红,走出内江,有的在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直通车上脱颖而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样,内容新奇精彩,势必让观众大饱眼福。

为了此次活动,春晚活动节目组专门邀请成都顶级演艺公司,负责舞台、灯光、音响,将带来令人震撼的舞台效果。有220盏灯光、曲面LED屏、国内顶级音响、大舞台等,并在锦江酒店汉安厅举行,可容纳近千人。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将有新华网、川报观察、四川观察、今日头条•微内江、i内江、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系统等各级媒体进行同步直播,多渠道、多平台的直播,户外大屏、电脑、手机同步画面,把现场精彩表演第一时间带给网友,即使不在场内,也能第一时间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的热闹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