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嗨翻甜城

www.scol.com.cn  (2018-02-09 09: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 文/图)2月8日晚7:30,跟随着歌伴舞《2018 Let’s Go》的动感节拍,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正式火热开启。

随后,舞蹈《青石号子》、情景剧《听爸爸讲那过去的故事》、曲艺表演《穆桂英挂帅》、相声《欢声笑语》、魔术《舞台表演》、特战技能展示……27个精彩节目轮番亮相,600多名演员为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视听盛宴,嗨翻了整个甜城内江。

CH舞蹈培训基地、资中检察院健身队、威远县庆卫镇民族舞健身舞蹈队……在当天的表演中,舞蹈或歌伴舞成为了本届百姓网络春晚的重头戏,也是最大的看点,一方面舞蹈和歌伴舞的节目数量占到了全部节目数量的三分之二,另一方面每个舞蹈节目的质量都很高、演出效果很好。

“舞台很大、灯光很美,完全是我梦寐以求的效果。”芳草青艺术团负责人蓝文琪说,“我们的队员全身心地投入排练,目的就是能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在节目歌伴舞《家和万事兴 眼里沙》中,来自隆昌金色鹏程培训机构和内江市斯洁少儿舞蹈中心的数十名小朋友,用精心的演绎给大家带来了优美的舞蹈,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们特意提前一天过来走台,好第一时间掌握舞台的情况。”隆昌金色鹏程培训机构的舞蹈老师刘国滨表示,孩子们辛苦排练了一个多月,他们的表演十分出色。

据悉,本届春晚由内江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内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内江日报社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

本届百姓网络春晚坚持“开门办春晚,创新办春晚”理念,紧扣“百姓”“网络”两大元素,突出“正能量、新奇性、平民性、网络性、互动性”特点,通过充分推广造势、深度宣传动员,努力搭建一个全民参与、全网互动、全社会瞩目的舞台,让全市人民都融入到网络春晚的欢乐聚会中。

据了解,本届百姓网络春晚还在多个中央、省级、市级等新闻客户端上同步直播,其中就包括了新华网、川报观察、i内江等媒体平台。通过多平台联动直播,把现场精彩表演第一时间带给网友。

据晚会执行导演叶子介绍,与内江以往的百姓网络春晚相比,本届春晚有10个“最”:最强的明星阵容、最接地气的舞台节目、最全的艺术表演形式、最具内江文化特色的节目、最高的艺术水准、最大声势的活动宣传、最大的舞台投入、最广的直播覆盖面、最强的主持阵容、最强的互动性。

“节目精彩、看点十足!看得出演员们都花了很多时间与精力进行排练,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演出过程中,叶子对本届百姓网络春晚的演员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