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2018年春节大假实现旅游收入12.38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2-22 15:4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成为春节期间亲子游的欢乐场。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2月22日,农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江市区上空,飘起了细细春雨,不少市民把十多天没有穿的羽绒服套上了,五颜六色的雨伞在上班路上热闹地碰撞,都说“春雨贵如油”,却让人心中不免窃喜:“幸好春节期间没有这雨天,否则,玩不了这么开心。”

  2月15日,大年三十,伴随着初春的阳光,市中区塔山公园的山坡上,市民们轻装上阵,步履轻盈,惬意散步,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2月16日,大年初一,越溪“牛灯舞”表演者敲锣打鼓、喜气洋洋走进田间地头,挨家挨户给村民拜年。

过年期间,川南大草原、大千欢乐世界迎来首个春节“大考”,隆昌古宇湖、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等国家4A级景区依然人气旺盛。

据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数据,截止2月21日,内江2018年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331.02万人次,同比增长7.7%,实现旅游收入12.38亿元,同比增长13.5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