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恢复17条小区学生公交定制专线

www.scol.com.cn  (2018-02-27 17:0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尹 邵明亮)2月27日是内江市幼儿园、中小学正式开学的日子,新学期,迎接他们的将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一大早,住在东兴区翡翠国际小区的管女士开始了新一学期接送孩子的“工作”,让他高兴的是,内江公交公司也在今天恢复了小区学生专线。

据悉,内江公交从 2月27日起,恢复小区学生定制专线17条,具体信息如下:

内江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介绍,这些学生专线主要是针对学生早晚自习,不是滚动发车,有固定时间。“普通市民当然也可以乘坐,只不过没有优惠,并且学生专线都是在学生上下课的高峰时间开行,一般情况下学生很多,比较拥挤。”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可以选择性乘坐。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内江公交还开行了“大千欢乐世界—东兴镇(解放街口)”公交线路,即222路公交线路,线路详细如下:

停靠站点:大千欢乐世界—丁友路—乐贤街道(金科中央公园城)—高坝电厂—平交道—乐江西路—三元井—水果批发市场—牌楼坝—东站转盘—沱桥北—二医院—轻机厂—医科学校—冰厂—东兴镇(解放街口)—东兴区委—西林桥北—大佛寺—加州蓝湾—二医院(原路返回至大千欢乐世界)。

营运时间及发班模式:营运时间6:40~20:30分;实行滚动发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