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将于4月12日在内江市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4-02 09:28: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俊钦  

“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于4月12日在内江市举办

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文艺演出抓紧排练

《幸福少年之约定》排练现场

记者3月30日从市文明办了解到,根据省文明办的安排,“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定于4月12日在内江举行。其间,内江市将举办文艺演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越长久越坚持……”3月30日下午2时许,优美动听的旋律回荡在内江十小操场。在活动首个文艺节目《幸福少年之约定》的排练现场,82名小学生围聚在“彩虹桥”四周,展现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小朋友们表现得真棒,但是专注度还不够。”审看节目后,活动执行总导演胡洪佳在给予好评的同时,也指出了节目存在的问题。在他的指导下,学生们再次进行了合练。

“为紧扣活动主题,生动诠释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自接到演出通知起,学校师生们齐心协力、自编自排了这个旋律优美、风格鲜明、易学易唱的歌舞节目。”内江十小大队辅导员何宇说。

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铿锵有力的集体唱……活动策划导演组还先后前往内江市实验小学、市消防支队、市川剧团等演出单位,对文艺演出的《师魂永恒》《光彩人生》等节目进行了验收。“节目的整体效果都达到了预期。”胡洪佳说,希望演职人员继续努力,共同打造一场高质量、高标准的文艺演出。

为有力有序推进活动各项准备工作,3月30日上午,内江市召开了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就活动流程、宣传物料、舞台搭建等准备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黄俊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