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川商返乡发展恳谈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8 09:46:29)  来源:川观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文/图)4月17日,内江市川商返乡发展恳谈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内江籍乡友及企业家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内江市各级相关领导对内江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积极宣传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示内江承接产业转移的比较优势,鼓励广大客商返乡创业和投资兴业。

宜居宜业的内江赢得了投资者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内江籍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代表,也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就内江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进行了积极评价,大家纷纷表达希望来甜城发展的强烈愿望。

当前,内江正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全面推进“一枢纽一中心一新城”建设。未来五年,内江的奋斗目标是: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即在全省率先实现次级突破、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基本建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甜城。

据了解,华润集团、中国建材集团、恒大集团、万达集团、苏宁集团等22户“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广州医药集团、永辉股份、金科集团、传化集团等33户“中国500强”企业已先后落户内江。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共签约10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82.9亿元,其中,第一产业项目1个,投资总额6.6亿元;第二产业项目5个,投资总额30.3亿元;第三产业项目4个,投资总额46亿元。

展望2025年——内江建市40周年时,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城镇体系、现代城乡形态总体形成,一个经济繁荣,绿色生态,疏朗开放,领秀博雅的滨水宜居大城市即将在成渝城市群中卓然崛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