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期间,内江签约196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19 09:18:22)  来源:川观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徐艳梅 记者 邵明亮文/图)在4月18日举行的“2018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签署仪式”上,内江共有2个项目参加了全省的集中签约,分别是市中区的“江苏荣海(内江)大健康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和隆昌市的“云南建水瑞和(内江)万亩优品柑橘核心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据了解,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整个活动期间,内江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24个,投资总额达到196.59亿元。

内江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内江招商对接的知名企业名单中,处于“微笑曲线”两端的高、精、尖知名企业、项目数量明显增多。“微笑曲线”两端,是指附加值最丰厚的区域集中在价值链的两端——研发和市场。

小分子蛋白肽生产线、农产品冷链物流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内江在此次活动上成功签约的项目,也正是“微笑曲线”两端的相关产业,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健康养老、生态旅游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多个领域。

于是,内江抓住众多知名企业高层云集四川的难得机遇,各县(市、区)、项目业主单位以小分队专项对接的方式,活动期间分别与数十家企业代表进行对接洽谈,在各领域深入洽谈合作项目,为今后更加广泛的捕捉信息、引进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