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8-05-02 10:17: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前三月完成167.1亿元

内江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内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稳步扩大投资规模,今年1~3月,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67.1亿元,实现“开门红”,超预期目标2.1亿元,同口径增长1.2%,投资补短板、强弱项的作用增强。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内江民生及社会事业投资增长17.9%,产业投资增长9.3%,分别比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高16.7、8.1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强势恢复,全市民间投资完成79.63亿元,增长19.5%,同比提高12.5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为47.7%,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重点项目建设超进度,全市313个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9.13亿元,占年计划的28.0%,超时间进度3个百分点,其中99个“新开工”项目已有49个项目实现开工,开工率49.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