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学习爱阅读,内江共青团“我是朗读者”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15:36)  来源:川观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 摄影报道)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墨香能致远。6月7日晚,在共青团内江市委的组织下,一群青年聚集在书店里,朗读美文,分享阅读的乐趣。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建设具有新时代特征的身边共青团、开放共青团、活力共青团,共青团内江市委联合新华文轩内江书城,共同打造了“新华文轩·青年之家”旗舰店,每周定期开展“我是朗读者”活动。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给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轻松阅读的阵地。”参加现场活动的杨铖浩告诉记者,平日里在手机上阅读的时间比较多,但是没有大家聚在一起阅读的乐趣多,以后肯定还会来参加阅读活动。

当天,在主持人宣布“我是朗读者”共青团专场活动正式开启后,现场的青年朋友代表便上台朗读。可以从书店任选一本书进行朗读,也可以自己带书进行朗读。

据悉,“我是朗读者”活动共青团·成人专场时间为每周四晚19:00-20:00,共青团·儿童专场时间为每周六下午16:00-17:00。同时还有线上互动活动——“青听·我是朗读者”与“青荐·我有一本书”,关注“内江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

据了解,“青年学习社”将在每月最后一周周四晚上19:00-20:00举行,将围绕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婚恋交友、旅行摄影、美容化妆、亲子教育等广大青年感兴趣主题开展。

共青团内江市委相关负责人说,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打造了“青年学习社”活动,每月定期开展交流学习,旨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影响身边人的方式,营造青年人人参与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当天的活动还邀请到了内江师范学院教授傅佑全作了主题为《百年中国传播与运用马克思主义获得成功的秘诀解读》的专题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