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千故里·翰墨薪传”书画进校园工程明日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20: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6月1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受降雨天气影响,考虑到下雨天现场书画活动无法进行,原定于6月14日上午在大千园广场举行的“大千故里·翰墨薪传”书画进校园工程启动仪式,将提前到6月13日上午举行。

“大千故里·翰墨薪传”书画进校园工程是邦泰杯2018中国·内江第九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子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将会有精彩夺目的现场书画、精美独特的手工艺术品、笔墨横姿的书画作品等,经过缜密构思、精心布置,将给甜城广大市民呈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目前,各单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整个活动准备工作将在6月12日下午完成,并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联合进行验收。(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