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甜城美食飘香迎端午,还有美食绝活看……

www.scol.com.cn  (2018-06-15 09:05:59)  来源:川观  
编辑:周海波罗尹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罗尹 记者 邵明亮 摄影报道)香气四溢的板板桥油炸粑、新鲜甜美的葡萄李子、麻辣爽口的凉粉凉面……

6月14日上午10点半,内江国际会展中心,美食云集,作为内江第九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的之活动之一,2018内江第十四届甜城美食文化节暨第四届甜城网络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由内江市商务局、东兴区人民政府主办,东兴区商务局承办。

现场除了有歌舞表演外,还邀请有来自各县(市、区)的厨师现场展示厨艺绝活。细如发丝的面条,栩栩如生的面点、精妙设计的摆盘……吸引了不少了群众围观拍照。

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每个展位的美食,冷吃系列麻辣肉干、王凉粉、牛肉面等等,受内江人追捧的地道美食一应俱全,还有来自台湾、东南亚和欧洲等地的特色美食店,共计100家。

据悉,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活动已于6月1日启动,持续1个月,内容包括甜城味百店美食月、打造内江 VR 全景美食地图、全城抢特惠千万有礼活动、幸运消费活动、2018“甜城味人气美食店”评选等。

其中,内江VR全景美食地图是今年的特色亮点,游客可以通过全景地图观看餐厅内部实景,并能在该页面上完成 GPS 导航和餐厅预约等操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