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

www.scol.com.cn (2018-11-29 08:41: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王斌 摄

科技部近日发布《关于2018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结果公示》,全国通过验收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有48个,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列。

根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要求,经过地方申请、材料审查、现场考察、视频答辩等程序,于日前完成了2018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工作,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高质量完成验收。

据了解,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一区四园”模式组建,分为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包括:资中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市中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东兴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威远县镇西食品工业园区等。

2015年2月16日,内江农业科技园区被科技部认定为“四川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摘得一块重要“国”字号金字招牌。

经过多年的发展,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呈现出整体规划符合实际、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业发展特色鲜明、科技支撑作用明显、创新创业活力显现等特点,已成为内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大支撑。(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