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boss”再聚首,问计内江高质量发展

2021-12-20 11:12:1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唐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唐广 摄影报道)岁末年初,甜城大地活力涌动不息。12月20 日,内江“顶流”知名企业家齐聚首,相约“问道甜商·八问内江新未来”年终财经峰会,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发展之路,瞭望新的一年前行航道,凝聚内江最强商业大脑。

这其中,有深耕内江十余年取得了上市成果的汇宇制药和梓橦宫药业的掌门人丁兆和唐铣,也有刚刚来到内江掌管跨国五百强服务外包业务的“85后”企业家孙振宇……同企业家交谈,与思想者同行。本次峰会由内江市工商联携手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内江办事处共同举办,旨在为企业家搭建真诚交流、密切合作、智慧碰撞的平台,传达内江产业引领者的最新思考,为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凝聚共识和力量。

奋楫扬帆风正劲,勇立潮头逐浪高。我们相信,新的一年,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繁荣景象一定会成为内江的城市底气。

共襄盛举,同赴盛会,让我们一起见证甜商新脉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