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内江最全旅游攻略来咯

2022-01-30 16:19:2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罗清心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罗清心 记者 郑志浩 摄影报道)腊月已至,年味渐浓,2022年虎年新气象。高速免费,关于春节出行计划,你想好了吗?如果没有,这份具有内江特色七天的出行攻略,请速速查收。

七日游,我们当然要从内江市区玩起走。去市中区的大千欢乐世界,找寻童年的欢乐时光,到塔山公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东兴区必去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瞻仰“新闻巨子”的风采,了解中国新闻的发展史,再去逛逛东兴老街,体验本地人舌尖上的内江。

接下来的三天,我们离开内江市区。第三天去资中县文庙看看闻名全国的“三绝”,吃上一口地道的“全兔宴”。去大山中的玺院民宿住上一晚,我们再继续出发去威远县的“康桥水乡”界牌镇桥凼村,赏湖光山色,玩亲子乐园,吃生态美食,住汽车营地。

第五天,犒劳一下“疲惫”的胃,去隆昌喝上一碗羊肉汤。顺路领略下石牌坊的历史底蕴,去北关的天运楼了解陨石的奥秘,驱车前往古宇湖,漫步在湖畔……

最后两天,就在甜城内江休息一下,品尝一下大千特色美食,感受甜蜜内江的奥秘。过年七天乐,内江好耍哟,一切尽在C视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