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坚定信心不动摇 咬定目标不放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09:57: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市中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11月22日,市中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作讲话。

围绕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上,市委书记马波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力争早日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

蒋学东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准确把握省市会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市党的建设阶段特征和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部署,准确把握省市推进治蜀兴川各项事业的实践要求。要全力做好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抓好组织发动,做好系统学习,进行广泛宣传。要扎实抓好省市部署的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抓好当前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确保“十三五”首战告捷。(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