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玉溪街道通过省级安全社区评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8:06: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安全社区建设是一项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12月1日~2日,省级安全社区建设评定组对市中区玉溪街道创建省级安全社区工作情况进行评定。

评定组听取了玉溪街道创建省级安全社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照省级考评细则逐条逐项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等,并实地走访了市政府安全文化广场、安全社区示范街、玉溪司法所、晏家湾汽车站、内江十小、壳牌加油站等30余个单位场所实地查看了解社会治安、公共场所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安全落实情况。

评定组一致认为,玉溪街道安全社区建设机制基本形成,安全社区建设宣传形式多样,辖区内居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社区建设知晓率得到了有效提高,安全社区建设“7+N”模式在促进项目中得到了较好的体现,部分安全促进项目建设取得成效。希望玉溪街道进一步加强安全社区理念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安全社区建设机制,不断扩大安全促进项目的覆盖面,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完善事故与伤害监测及结果运用。经评定组最终考核,玉溪街道正式通过“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